2022年农机质量调查工作研讨会在线上举行
浏览人数: 2022-04-18

4月12日,江苏省农业机械试验鉴定站(以下简称“省站”)就2022年农机质量调查工作举行了线上研讨会。南京、无锡、徐州等10家农机推广(鉴定)单位22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对2022年农机质量调查实施方案拟定的几个方面跟大家做了交流,重点是任务分工问题,征求了大家的意见。2022年农机质量调查工作任务较重,拟定承担部级小麦(谷物)联合收割机120台质量调查和10台小麦收获损失率调查、省级稻麦(谷物)联合收割机300台质量调查任务。

召开此次会议,主要给参加2022年农机质量调查的10家单位和人员在思想上有所准备。因为收割机调查,涉及一个跨区作业的问题,以及小麦收获损失率调查还存在收获季节短的问题,需要及早谋划,及时开展。各单位针对各自情况做了发言与承诺,大家一致认为2022年质量调查工作不宜拖延开展时间,希望任务尽早下达,及早开展。

针对大家的意见,省站将积极与省厅汇报,争取调查工作尽早部署,争取更多的调查时间,为2022年农机质量调查工作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做好保障工作。

来源:省农机鉴定站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