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购置补贴信息公开专栏
>苏州市>区县链接>吴江区>政策规定
关于开展江苏省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专用播种机新产品自主投档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04-29 浏览次数: 字号:[ ]

苏农便〔2022〕112号


各有关农机生产企业:

根据农业农村部和财政部相关要求,现就开展江苏省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专用播种机新产品自主投档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投档条件

(一)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专用播种机投档产品,应符合《江苏省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专用播种机新产品补贴额一览表》要求。

(二)专用播种机投档产品的先进性、安全性、适用性,按黄淮海地区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专用播种机验证方案要求通过验证。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与投档。

1、列入全国农机购置补贴黑名单数据库的生产企业、法定代表人、主要从业人员及机具;

2、列入全国农机购置补贴违规通报数据库尚未恢复补贴资格和已取消补贴资格的机具;

3、国家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或市场质量监督检查中不合格的机具。

二、投档要求

(一)专用播种机新产品投档实行网上投送,不接受书面投档申请。生产企业按照“自愿参加、自主投档、承诺践诺”原则,自主登录“农机购置与应用补贴产品自主投档平台”(网址:http://td.sxwhkj.com),投送投档信息。所有上传材料必须为原件扫描件(加盖本单位公章)。

(二)生产企业在投档平台内按要求自行注册、登录并填写企业信息,投送或提交以下信息和资料:

1、机具信息,包括大类、小类与品目,名称与型号,基本配置和参数,机具正前、正侧、正后照片和整机铭牌照片等。

2、企业投档承诺书(投档平台下载)。

3、先进性材料、安全性和适用性验证报告。

4、企业认为需要补充的信息。

三、注意事项

(一)生产企业须严格依据机具的性能、结构、基本配置和参数以及价格等,按照“就低不就高”的原则选定所属档次,并在不高于该档次补贴标准基础上选择(填写)补贴额。因企业原因造成产品不能投档或被投入错误档次,所造成的纠纷和经济损失由企业承担全部责任。

(二)生产企业提供的投档信息和资料必须真实可靠、准确有效。对于提供不实投档信息等违规手段骗套补贴等行为,将依规处理并由企业承担全部责任。

咨询联系电话:025-86413514、86263046;山西万鸿科技有限公司0351-7631342(自主投档平台软件操作咨询)。




江苏省农业农村厅

2022年4月29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