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召开全市畜牧兽医工作会议
浏览人数: 2022-05-18

5月9日,连云港市召开全市畜牧兽医工作会议,各县区农业农村(社会事业)局畜牧兽医科负责人、畜牧兽医站负责人、市畜牧兽医站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采取“座谈+现场观摩”的形式进行。

会上,连云港市各县区围绕畜牧产业项目实施、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兽医实验室建设、疫病净化、无疫小区建设和部省生态健康养殖示范创建等各项工作的推进情况、畜牧业生产情况和市场行情动态进行深入交流,并对当前畜禽污染整治中突出的臭气治理、抗生素减量化技术推广等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进行讨论。

会议强调,各县区要明确工作目标和重点,奋力加快推进畜牧业高质量发展进程,全面完成今年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推动从畜牧大市到畜牧强市的迈进。会议要求,各县区要克服困难,加快推进春季防疫进度,加强强制免疫疫苗畜禽标识使用管理;要吃透政策,稳步推动强制免疫“先打后补”工作;要继续做好动物疫病与流行病学调查、动物疫病定点监测、无疫小区创建、疫病净化等工作。

会议还组织与会代表参观了河南牧原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海州牧原一场楼房养猪项目,考察了解该项目智能化养猪特点和亮点。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