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种子管理站召开省农业外来入侵植物普查工作推进会
浏览人数: 2022-05-31

5月28日上午,江苏省农业外来入侵植物普查工作推进会在南京召开,省外来入侵植物普查技术专家委员会专家、普查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省种子管理站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江苏省外来入侵植物普查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对落实实施方案的细节进行了讨论。俞玮副站长对专家组的支持表示感谢,强调在普查工作推进过程中:一是要发挥好专家组成员的作用,依托团队专业力量,做好技术指导、质量把控等工作;二是省普查办将与专家组相互配合,共同推进工作落实;三是各地情况不同,专家组要因地制宜,做好各地普查方案及普查工作的指导与落实。专家组主任、国家外来入侵物种普查技术专家组成员、南京农业大学教授强胜从责任性、技术性、任务性三个方面对专家组提出详细的要求,并代表专家组表态,专家组将在省农业农村厅的指导下,配合省种子管理站,共同做好我省外来入侵植物普查工作,做到下沉到位、指导到位、服务到位,最终实现效果到位。



来源:省种子管理站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