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渔共治聚焦渔业安全 多措并举助力毛虾开捕
浏览人数: 2022-06-14

 6月14日,连云港市2022年毛虾专项捕捞安全生产教育动员会在灌云县燕尾港召开。江苏渔港监督局连云港分局徐晓亚局长应邀到会讲解渔业安全知识和毛虾专项捕捞安全生产注意事项。

会后,根据“商渔共治2022”行动方案,江苏渔港监督局连云港分局联合连云港海事局灌河海事处、灌云县农业农村局举办商渔船防碰撞船长座谈会,向船长宣讲商渔船航行作业特点、防碰撞措施、应急处置预案,发放商渔船防碰撞宣传资料,听取了商渔船船长的意见和建议。

   

今年毛虾专项捕捞工作启动以来,江苏渔港监督局连云港分局以安全为准绳,以服务为宗旨,提早谋划,提前部署,按照省农业农村厅要求,加班加点完成了连云港市非张网类毛虾专项捕捞渔船的稳性校核及临时检验发证工作,确保了所有符合条件的渔船如期开展毛虾专项捕捞。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