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送考上门助力企业安心发展
浏览人数: 2022-06-16

6月13日下午,久保田农业机械(苏州)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人事总务部部长等一行四人,为苏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送来了一面“送考上门保安全,服务企业助发展”锦旗。

该公司位于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苏州片区,主要从事收割机、插秧机、拖拉机以及其他新型农业机械的研发、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多年来为推动苏州农机制造业和农机化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支队自组建以来,始终将服务涉农企业、提升苏州营商环境、服务苏州经济高质量发展作为目标追求。针对企业发展中遇到的职工考证难问题,支队多次主动上门服务,专门在企业内部设立考场,为该公司员工进行理论及驾驶技能考试,解决了企业职工考取农机驾驶证难的问题,为企业的安全生产提供了坚实保障。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支队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将继续做好服务,实施更高标准、更高质量、更高效率的政务服务,让企业在苏州安心发展。一是要继续为企业做好送考上门、送检上门,为企业提供高效的服务;二是要认真倾听企业心声,积极回应企业诉求切实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三是苏州市具有优良的亲商营商环境,欢迎更多的农业企业来苏州投资发展。公司负责人对于支队为企业提供的优质服务表示非常感谢,同时表态将一如既往地承担作为农机生产企业的责任与担当,更好地服务于苏州农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支队将始终贯彻“三服务”(服务农民、服务基层、服务涉农企业)理念,聚焦服务,推动作风再走实,让更多在苏企业当好经济发展的压舱石,为推动苏州率先基本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保驾护航。

来源:苏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