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购置补贴信息公开专栏
>连云港市>区县链接>海州区>政策规定
关于对农机购置与应用补贴自主投档违规行为处理情况的通报
发布日期: 2022-06-16 浏览次数: 字号:[ ]

各有关企业:

根据《农业机械购置补贴产品违规经营行为处理办法(试行)》(农办财〔201726 号)、《农业农村部办公厅 财政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农机购置补贴政策监管强化纪律约束的通知》(农办机〔20196号)等规定,我厅对有关企业农机购置与应用补贴产品自主投档违规行为进行了调查核实,并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采取书面答复的方式进行约谈告知,决定取消8个企业的9个产品农机购置与应用补贴资格4个企业的8个产品进行警告(详见附件)。

各有关企业要引以为戒,自觉规范农机购置与应用补贴产品自主投档行为,坚决杜绝违规行为发生。被取消补贴资格的产品所引起的纠纷和经济损失由企业自行承担。

附件:江苏省2022年农机购置与应用补贴投档违规企业处理意见.xls


江苏省农业农村厅

202266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