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举办第五期法治和道德大讲堂
浏览人数: 2022-06-02

为进一步规范动物诊疗行为,不断提升动物卫生监督管理水平,推动我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5月27日,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以视频会议形式举办2022年第五期全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系统法治和道德大讲堂,主题为“动物诊疗机构的开办和监管”。市支队设主会场、各县级市(区)大队设分会场。市农业农村局法规处负责同志到场致辞、市支队分管负责同志主持。

局法规处负责同志肯定了苏州农业综合执法队员的实干和执着精神,强调要围绕苏州市深化政务服务“一网通办”改革工作要点,以市农业农村局作为“开办动物诊所一件事”牵头单位为契机,探索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新模式,促进动物诊疗行业健康发展,全面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并号召全市农业执法队员立足岗位、锤炼作风、埋头苦干,争做“起而行之”的实干家,以聪明才智贡献三农,用所学回报三农,以真情服务三农,以工作实绩凝结起苏州三农发展实效。

本次讲堂由市支队动监一大队负责同志主讲。主讲人围绕动物诊疗机构设立要求、诊疗活动监管要求、法律责任三方面,结合动物诊疗监管常用法律法规以及典型案例,对动物诊疗行业监管工作进行了全流程培训,重点讲解了动物诊疗监管中的关键领域和环节,强调要以严谨的监管标准和规范的执法方式守护动物诊疗行业良性发展。

本次讲学内容丰富,与我市动物诊疗监管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将大大提高我市动物诊疗监管能力。



苏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供稿)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