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白马智慧农场示范基地夏季作业现场会
——茂源多功能无人植保机篇
浏览人数: 2022-06-20

江苏白马智慧农场示范基地是我省对外宣传江苏农业机械化技术、装备、成果的重要窗口和平台,是一个客观、公正的江苏农机化科技创新展示舞台。通过这个平台,可以实现省级智慧农机装备与技术的集聚,通过示范、交流、总结、提高,促进、辐射全省‘无人化’智能装备与技术的推广应用,在无人驾驶智慧农机领域上抢占国内发展高地。

在本次夏季作业示范活动中,展示了两款由无人化电动底盘搭载的茂源MYZB-2002型多功能无人植保机和与无人化插秧机协同作业的运秧机。



首先在插秧作业过程中演示了这款由智能电动底盘搭建的无人运秧装备,实现了与无人插秧机的秧苗运送协同作业。



这款电动底盘还搭载了能自动伸缩的24米宽幅的植保装置,喷杆高度可根据农作物生长的高度进行调节。



这款无人驾驶多功能植保机采用的智能电动底盘,凭借纯电动力系统以及四轮独立电机,不仅动力强劲作业无噪音还具有360°转向灵活的特点,大于45度的爬坡能力使其具有通过性强的特性。该电动底盘采用先进的卫星导航无人驾驶操控系统,在上面可以搭载喷洒农药装置、施肥装置、播种装置、运秧装置等,实现植保、施肥、播种、运秧等多种农田作业。该机具可广泛适用于旱田、水田、丘陵地等环境,是一种容易实现操控自如的无人驾驶多功能电动农机具。

来源:省农机示范中心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