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联合市场监管局开展粮食烘干场所用气安全督导
浏览人数: 2022-06-21

为全面做好“三夏”农机安全生产工作,6月10日,扬州市农业农村局联合扬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粮食烘干场所用气安全进行督导检查。督导组一行现场督导了宝应县西安丰镇诚兴粮食烘干专业合作社、丰泰粮食烘干服务中心、宝应县望直港镇宝军粮食烘干专业合作社、捷飞粮油公司烘干中心等4家粮食烘干场所。

在督导现场,扬州市市场监管执法监督局主办杨曦炜检查了压力仪表、送气管道工作状态,对气瓶存放场所设置规定、气瓶二维码识别方法、用气日常安全检查要求、燃气隐患排查办法等进行了讲解。市农业农村局要求县、乡两级农业农村部门高度重视粮食烘干场所用油用气用电安全,特别是要督促乡镇政府落实属地责任、督促烘干主体落实主体责任,开展用气安全自查自纠,同时县、乡两级要加强与应急、住建、市场监管等部门的联动协调,常态化开展联合检查,确保农业生产安全。

来源:扬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