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播种机改造试验示范
浏览人数: 2022-06-21

近日,正值农忙播种关键时期,为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配套农机装备使用情况,推动配套机具调整改造技术实施,省农机化服务站组织相关单位实地察看并指导改造机具试验示范工作。

为做好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配套农机装备保障工作,省农机化服务站按照省厅下发的《江苏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配套机具调整改造指引》(试行),对接调整改造技术的实施主体与试验示范基地开展大忙播种种植工作。指导盐城辉洋农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调整改造了2台播种机,分别是免耕复式播种和旋耕开沟复式播种,现场观摩改造播种机作业情况,并对机具调整改造方案进行了优化。下一步,将在兴化市安丰镇和大丰区南洋镇开展试验示范种植各200亩以上,获得试验示范数据,为大豆玉米带状复式种植配套机具调整改造技术全程试验示范及推广奠定基础。

本次活动邀请了省厅农机监督管理处、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等单位的有关专家参加。

415bf66085b95ea50fdcb9789275ee3.jpg

来源:省农机化服务站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