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农业农村局举办法治骨干培训班
浏览人数: 2022-06-23

      6月21-22日,徐州市农业农村局举办法治骨干培训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提高农业农村法治人员能力素质。徐州市及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分管负责人、法规处(科)和农业综合行政执法人员共50多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省农业农村厅和徐州市委党校、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司法局等单位有关专家授课,重点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农业行政处罚程序规定、司法审查及依法行政问题、民法典实施以来常见案例分析、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及合法性审查等内容进行了深度解读。学员普遍反映,通过现场聆听专业讲解以及互动交流,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法治思想核心要义的领悟,加深了对相关法律规定的理解,增强了做好农业农村法治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对培养法治思维、提升法治能力很有帮助。

 

 

来源:徐州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