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畜牧总站联合国家统计局江苏调查总队开展畜禽生产形势调研
浏览人数: 2022-06-24

为了解今年以来畜禽生产情况,研判畜禽产品价格走势,提高畜牧业统计监测数据质量,近日,省畜牧总站联合国家统计局江苏调查总队,赴盐城市响水、滨海、大丰、东台等地开展畜禽生产形势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中粮家佳康(盐城)公司、响水羽翔禽业、滨海明峰牧业、江苏宇航奶业有限公司等规模养殖场,详细了解畜禽生产、当前销售价格、饲养成本和养殖盈亏等情况,并与市县农业农村部门、统计调查部门和畜禽养殖企业等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调研组充分肯定盐城市及相关县(市、区)畜牧统计部门在助力畜禽稳产保供、完善监测预警机制、试点“生猪保险+期货”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要求继续加大工作力度,推进部门间协同配合,强化生产形势研判,及时发布预警信息,助力产业健康稳定发展;同时及时总结宣传各地的经验做法和优秀典型,营造做好畜牧统计工作的良好氛围。


来源:省畜牧总站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