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举办农业安全生产综合监管业务培训班
浏览人数: 2022-06-27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抓好全市农业安全生产工作,保障农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6月22日-23日,全市农业安全生产综合监管业务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张謇企业家学院举办。市局相关部门(单位)、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和具体科室负责人等共50余人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新安法》解读、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农业部门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等方面,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认识。

在开班动员会上,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陈敢结合“安全生产月”主题,为大家做了精彩的主题宣讲。就此次培训,陈敢提出三方面建议:一要充分认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集中精力学习,切实增强履职能力;三要全力以赴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

陈敢强调,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今年是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收官之年,我们要紧盯重点行业,以安全生产大检查为抓手,狠抓“四项举措”落实,系统谋划、扎实推进,实现三年专项整治任务全面完成,确保农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夯实安全基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开班仪式由周宇总农艺师主持,张謇企业家学院副院长梁栋致辞。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