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络员会议在武进召开
浏览人数: 2022-06-2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好省委一号文件精神,落细落实年度农业农村重点任务分工,6月23日至24日,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络员会议在常州市武进区召开。会议观摩了美丽乡村建设、粮食生产园区、农旅结合示范项目、农村宅基地改革项目等现场,联络员围绕“三农”领域重点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对如何进一步推动乡村振兴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省委农办杨天水副主任、省乡村振兴局史新明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三农”领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读细悟习近平《论“三农”工作》,坚持学以致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完成“三农”重点工作的实际成效,进一步增强服务“三农”工作的荣誉感、责任感。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坚持条块联动、合力攻坚,进一步完善协作机制,推动年度农业农村分工目标任务、工作举措、政策保障落细落实,成员单位联络员要带着责任、感情和荣誉感做好联络工作。下一步做好乡村振兴进展调度,完善重点工作月报制度,按月计划和推进工作,及时报送进展情况;抓好重点任务的贯彻落实,按照时间节点共同落实好各项目标任务,9月份将组织督查组开展省委一号文件贯彻落实情况督查,为迎接中央一号文件督查做好准备工作;组织实施好年底的乡村振兴实绩考核工作,积极协调配合,确保考核质量;对照年初提出的目标任务,及时梳理总结亮点工作,为逐级上报乡村振兴进展情况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