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种子管理站党支部赴横溪参观省农科院蔬菜所西甜瓜育种基地
浏览人数: 2022-06-09

6月8日上午,省种子管理站党支部赴江宁横溪省农科院蔬菜所西甜瓜产业研究院考察交流。种子管理站党支部书记何金龙带队实地观摩考察历年江苏西(甜)瓜好品种、江苏省西瓜登记品种、长三角甜瓜品种展示以及省农科院蔬菜所选育的西甜瓜新品种、新品系。

随后省种子管理站党支部与省农科院蔬菜所西甜瓜课题组进行了座谈交流。何金龙书记介绍了种子管理站党支部建设情况及种子站工作职能等情况,追溯了种子管理站与省农科院蔬菜所的业务合作历史渊源。省农科院蔬菜所党支部书记何循宏介绍了蔬菜所支部建设和科研育种情况;省西甜瓜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羊杏平研究员介绍了江苏省农科院蔬菜所西甜瓜品种选育情况、全省西甜瓜产业情况、横溪省级西甜瓜品种展示评价基地建设情况。双方就提升我省西甜瓜育种能力、推动西甜瓜产业发展进行了探讨。

省农科院蔬菜所横溪西甜瓜产业研究院是我省认定的省级西甜瓜品种展示示范基地,省农科院蔬菜所是我省最重要的西甜瓜育种单位。通过这次支部活动,支部党员、青年干部、全体职工实地了解了我省西甜瓜育种前沿和产业状况,丰富了业务知识,增加了感性认识,进一步增强了推动西甜瓜产业绿色高质高效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来源:省种子管理站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