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泽湖:多部门联合开展养殖渔船信息化管理暨安全生产培训活动
浏览人数: 2022-07-01

为进一步推进养殖渔船的信息化监管工作,不断提高渔民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江苏省洪泽湖渔政监督支队于6月28日联合宿迁市县农业农村部门,开展关于渔业养殖技术、渔业安全生产以及渔业法律法规等方面的培训,近200位养殖渔民参加了培训。  

活动中,工作人员采取理论与实际案例相结合的方式,围绕养殖技术、渔船信息化管理、渔业法律法规宣贯、安全生产等四个方面进行讲解,重点阐述了信息化管理的“科技护渔”作用,深刻剖析了近期发生的渔船事故的原因,针对性指导渔民如何对渔船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突出点明了渔业安全生产工作的红线。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可操作性强,对提高自身的应急能力和安全意识有很大的帮助。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湖区渔业生产者安全生产意识及遵实际操作技能水平,为提高渔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扎牢渔业安全生产底线提供了有力保障。

来源:省洪泽湖渔管办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