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第二批国家级和省级生猪产能调控基地报送工作的通知
浏览人数: 2022-09-05

各设区市农业农村局:

为更好发挥生猪产能调控基地作用,切实稳定生猪生产,根据省农业农村厅、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厅、生态环境厅、商务厅、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中国银保监会江苏监管局《关于促进生猪产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苏农牧〔2021〕27号)要求,按照“自愿加入、择优选择、分批挂牌、配合调控”的原则,拟在全省范围内遴选第二批国家级和省级生猪产能调控基地。

请各设区市组织辖区内符合条件的养殖场积极申报,审核合格后,将申请表和汇总表于9月14日前报送我厅。调控基地资质条件、报送程序等请参照《关于组织开展国家级和省级生猪产能调控基地报送工作的通知》(苏农牧〔2022〕1号)执行。

联系人:厅畜牧业处李亚南,电话:025-86263914,邮箱:jssxmc@163.com。

                                     江苏省农业农村厅

                                      2022年9月2日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