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毅一级巡视员接待日本久保田农业机械(苏州)有限公司谷和典董事长
浏览人数: 2023-01-09

1月9日上午沈毅一级巡视员在南京接待久保田农业机械(苏州)有限公司谷和典董事长、近藤博幸总经理一行,并进行会谈。孙俊华二级巡视员、厅农机行业发展处、农机装备处负责人等参加。

谷和典董事长详细介绍了2022年公司取得的经营业绩和2023年发展目标,并对江苏省农业农村厅长期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厅农机行业发展处、农机装备处负责人就农机化发展形势、需求、政策调整及农机产品智能化绿色化升级等进行了交流。沈毅一级巡视员对谷和典先生到访表示欢迎并指出,去年久保田农机销售和利润实现双增长,取得了良好的业绩,要进一步巩固提升现有市场,挖掘新的潜在市场,加大新产研发力度;要针对江苏农机化发展中的短板,特别是江苏对高端、优质农机装备的旺盛需求,不断培育引领新的市场;要立足产品和服务,创造新的竞争力和新优势,助力江苏农机强省建设。孙俊华二级巡视员介绍了我省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实施情况和第十二届江苏国际农机展筹备情况,并热情邀请谷和典董事长于今年4月参加在南京举办的第十二届江苏国际农机展。

来源:厅农机行业发展处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