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陵区农业综合执法工作获市级表彰
浏览人数: 2023-02-10

近日,广陵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被扬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表彰为2022年度全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综合优秀”单位和种植业、渔政条线优秀工作单位。

2022年,广陵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在“局队合一”的执法模式下,紧紧围绕农业投入品、畜牧、农产品质量安全、渔政、农机、农村宅基地等领域开展六大行动,严格落实“双随机、一公开”“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强化“行刑衔接”机制,加强执法数据公开和信用体系建设,推进“互联网+监管”,全年共办理各类涉农案件134件(其中通过两法衔接移交公安2起),查获假劣农资近1吨,清理“三无船舶”1艘,非法捕捞网具140个,没收非法垂钓及捕捞工具110套,极大地震慑农业领域的违法犯罪行为。

下一步,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农业综合执法工作中做出新的成绩,为农民群众合法权益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保驾护航。

来源:扬州市广陵区农业农村局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