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农机鉴定站组织开展集中培训学习
浏览人数: 2023-02-15

根据我站工作安排,为做好2023年全省农机试验鉴定工作,进一步提升我站业务能力和水平,交流和探讨实际工作经验和技能,达到互学互通、共同提高的目的。2023年2月13-15日,江苏省农业机械试验鉴定站组织全体职工集中业务培训学习。

培训期间,马立新站长结合当前鉴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重点宣贯了《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农业机械试验鉴定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季红波副站长从《产品质量法》的角度谈农机试验鉴定质量把关的重要意义;莫恭武副站长结合实际鉴定业务工作,讲解了《农机用柴油机标定功率的标识方法》。各科室业务骨干从一致性检查、安全性检查、适用性评价等方面对新版鉴定大纲进行了详细解读。此外还邀请农业农村部南京农机化研究所专家对大田农机装备智能化技术现状与途径作了专题介绍;邀请了方圆规划研究(江苏)有限公司专家有针对性地讲解仪器设备计量溯源和期间核查相关要求,对我站一线检测活动有实际指导意义

本次培训重点突出、效果良好。为今年更好地开展农机鉴定和质量监管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来源:省农机鉴定站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