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禽疾病防控创新团队赴盱眙开展疾病防控调研指导
浏览人数: 2023-02-28

为充分发挥水禽体系的技术支撑作用,更好服务基层养殖场户,2023年2月23-24日,水禽疾病防控创新团队岗位专家董永毅研究员、吴坤高级兽医师等按照体系通知要求,下沉基层一线,开展水禽养殖技术指导服务。

为掌握当地水禽养殖及疾病防控有关情况,董永毅研究员一行首先来到了盱眙县管仲镇淮安温氏水禽养殖场(户),了解当前肉鸭生产情况,对养殖环节中水禽疾病防控、饲养管理以及养殖场舍生物安全防控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交流,同时针对水禽常发病如鸭浆膜炎、水禽大肠杆菌病以及鸭细小病毒病等疫病进行了现场交流指导。

随后,董永毅研究员一行与水禽养殖企业相关负责人及技术骨干、当地畜牧兽医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水禽生产和市场情况,特别是水禽疫病发生情况及防疫成本等,并向水禽养殖场(户)赠送了水禽疾病防控技术资料。

来源:江苏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江苏水禽产业体系疾病防控创新团队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