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药总站召开全省农药经营许可证延续工作线上会议
浏览人数: 2023-02-06

  2月3日,省农药总站召开全省农药经营许可证延续工作线上会议。全省各级农药管理部门农药经营许可审查审批、农药市场监管工作主要负责同志和具体经办同志参会。省农药总站邓建平站长、钱忠海副站长出席会议,陈爱辉副站长主持会议。

  会上,省农药总站监管科同志介绍了全省农药经营许可证核发和有效期到期等情况,对延续换证相关的政策法规规定、省厅部署要求、相关工作流程及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讲解,提出了有关工作建议。省农药经营电子台账管理系统开发方北京佳格天地科技有限公司对系统硬件产品配置初步方案做了说明,介绍了系统功能、硬件配置、产品优势等内容。

  邓建平站长对全省农药经营许可证延续换证工作做了系统部署,对各级农药管理部门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延续换证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明确职责任务,落实责任分工,制定工作方案,确保省市县三级及各有关部门高效沟通衔接、合力推进;二是坚持工作标准,按照省里统一部署要求,依法依规有序做好宣传发动、组织推进、检查审批等延续换证相关工作,确保全省农药经营许可证延续工作高效、有序、顺利开展;三是抓住这次延续换证工作的有利契机,切实清理整顿一批农药市场经营主体,积极推动省级电子台账管理系统加快应用,提升农药监管数字化、信息化水平,督促规范相关主体经营行为,扩大农药经营门店管理服务标准化创建试点范围,推动全省农药市场经营秩序不断规范向好。

来源:省农药总站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