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购置补贴信息公开专栏
>南京市>区县链接>江宁区>政策规定
关于约谈农机购置与应用补贴违规投档企业的通知(2022年第五批自主投档)
发布日期: 2023-02-07 浏览次数: 字号:[ ]

苏农便 

各有关企业:

我省在组织专家对2022年企业自主投档产品第五批次审核过程中,发现部分企业的产品涉嫌违规投档。依据《农业机械购置补贴产品违规经营行为处理办法(试行)》《农业农村部办公厅 财政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农机购置补贴政策监管强化纪律约束的通知》和《江苏省农机购置补贴产品违规经营行为处理规定》等文件要求,经研究,对部分违规企业的产品作出拟处理意见(详见附件),并约谈相关企业。

本次约谈采取书面答复的方式进行。请相关企业对照拟处理意见,于2023214日前提供书面答复意见(盖章扫描件)。我厅根据书面答复意见,依照相关规定作出处理决定。逾期不予答复者,视为同意拟处理意见。

联系人:黄延珺;电话:025-86263046;邮箱:jsnj2019@sina.com。

江苏省2022年第五批农机购置与应用补贴投档违规企业拟处理意见.xls




                         江苏省农业农村厅

2023年2月7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