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举办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试点成果汇总技术培训
浏览人数: 2023-03-15

3月13日~14日,江苏省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试点成果汇总技术培训在南京举行。7个试点县工作人员及成果集成技术依托单位4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由省土壤普查办技术组组长、省耕环站王绪奎副站长主持。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刘峰研究员、扬州市耕地质量保护站站长李文西推广研究员、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吴华勇副研究员,分别就土壤属性、退化障碍、耕地质量等级、土壤农业利用适宜性评价等制图与报告编写关键环节工作、技术要求等进行了解读。

目前三普试点县工作已进入成果集成的阶段,此次培训提出了后期图文数据成果汇交的规范性要求,明确了相关注意事项。培训会强调,当前试点成果汇总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试点县务必将成果汇总准备工作做在前面,加强与各领域专家的沟通交流,按时保质完成相关任务,为土壤普查全面推进积累实践经验。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