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3·15活动——扩大江苏国际农机展品牌宣传
浏览人数: 2023-03-16

由江苏省农业农村厅指导,江苏省农业机械试验鉴定站承办,江苏省农机化服务站、江苏省农业机械学会协办,2023年江苏省“农机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于3月15日上午在江苏现代农机科技示范园举行。

本活动以“提质强农护农、助力春管春耕”为主题,省农机示范中心以此为契机,大力宣传江苏国际农机展这一知名品牌。经过二十多年的精心打造,江苏国际农机展已经成为行业发展和市场需求的风向标,为农机化全产业链搭建了更广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交流合作的平台,为中外农机化合作交流架起了一座友谊桥梁。

我中心在活动现场设立农机展咨询工作台,对展会进行宣传并回复相关咨询事项。展会将于4月12日至14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诚挚邀请农机企业、农机用户、社会各界人士参观展会,现场发放了邀请函。省农业农村厅一级巡视员沈毅、厅二级巡视员周宝银参加活动。


来源:省农机示范中心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