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猪产业技术体系沭阳推广示范基地举办技术培训班
浏览人数: 2023-03-17

为积极发挥生猪产业技术体系的技术推广作用,切实提升沭阳县生猪产业标准化、智慧化、生态化水平,3月11日,江苏生猪产业技术体系沭阳推广示范基地举办2022-2023年度技术培训班,特邀省生猪产业技术体系环境控制岗位专家贡玉清推广研究员、淮安综合示范基地主任李平华副教授进行授课,来自沭阳基地及各示范点负责人、技术人员,沭阳县、乡两级畜牧兽医条线的业务骨干以及全县生猪养殖场(户)代表等160余人参加培训班学习。

培训班上,两位专家分别围绕畜禽养殖场有害气体控制、高成本背景下如何通过品种改良做到降本增效等当前生猪从业者最为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授课。本次培训班获得了参培学员的一致好评,并有效提升了沭阳县生猪养殖技术水平。


来源:省畜牧总站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