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应县召开2022年度占补平衡项目补充耕地质量评定评审会

2023-03-21 浏览次数:
字号:
分享:

耕地是粮食安全的基石,是农业和农村发展的根基。补充耕地质量评定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严格耕地保护的决策部署。宝应县高度重视补充耕地质量评定工作,3月10日县农业农村局邀请省市级专家对2022年度占补平衡补充耕地项目进行质量评定。技术服务单位扬州大学、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农业农村局、相关乡镇代表参加评定会。此次评定共包含20个项目,106个地块,总面积47.8669公顷。

专家组依据《江苏省补充耕地质量评定技术规程(试行)》和《扬州市补充耕地质量评定技术规程(试行)》开展评定工作。现场勘察环节,共抽取12个地块进行实地分组勘探复核。室内评定环节,县自规局相关负责人汇报了补充耕地质量工作开展情况;专家组成员逐一通报抽查地块现场勘察情况,交流现场踏勘、档案检查等补充耕地评定工作。

经过质询讨论,专家组同意20个项目106个地块(47.8669公顷)通过验收,项目评定通过率100.0%。

来源:宝应县耕地质量保护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