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业农村厅来扬督导春季农业生产重点工作

2023-03-21 浏览次数:
字号:
分享:

314日至15日,省农业农村厅一级巡视员沈毅、二级巡视员孙俊华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对扬州市春季农业生产、农业农村重大项目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长江禁捕退捕、农业安全生产等重点任务进行了督查指导。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雍有瑜、副局长佴军、三级调研员李铁军等陪同督导。



督导组先后赴宝应县安宜镇江苏荷仙集团在建项目工地、泾河镇金穗农机专业合作社、广洋湖镇白鼠村、小官庄镇水之韵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广陵区头桥镇小麦丰产示范方、李典镇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库项目工地、李典镇田桥村、市农业综合执法指挥中心等地进行实地督导,听取了扬州市、宝应县、广陵区工作汇报,并对长江扬州段退捕禁捕工作进行了巡江检查。

督导组一行充分肯定了扬州春季农业生产等重点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希望扬州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有关部署要求,围绕全省农业农村工作一保两化三提升的工作思路,一着不让抓好农业农村各项重点工作,持续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

来源:扬州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