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渔港监督局盐城分局开展新建渔船检验实务培训
浏览人数: 2023-03-07

为深化推进渔业船舶检验高质量发展,提升验船师检验能力和监管水平,确保渔业船舶建造质量,3月3日,江苏渔港监督局盐城分局对东台市渔船检验人员进行了新建渔船检验实务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新建渔船的重大节点流程控制和检验要点进行,结合东台辖区目前在建的养殖渔船,重点讲解了开工申报材料的审核、型线放样的检查要点和方法、船体结构的基本知识、轮机电气设备的检验重点等几个方面。针对东台检验力量的薄弱环节,安排在船厂放样台上进行现场检验教学,以更直观的方式为学员展现检验要点。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切合工作实际,操作性和指导性较强。

下一步,盐城分局将继续以辖区内各地工作需求为导向,常态化开展检验业务指导和培训,进一步推动渔船检验工作提质增效,切实提升渔业本质安全水平。

来源:江苏渔港监督局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