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委书记于立忠率队调研壮志村现代蚕业示范园
浏览人数: 2023-03-08


3月7日下午,海安市委书记于立忠、副市长周平率队调研壮志村现代蚕业示范园。市农业农村局局长臧忠、党组副书记于木军、总农艺师薛岩以及蚕桑站技术人员陪同调研。

于立忠首先了解了壮志村现代蚕业示范园的基本情况,接着走进养蚕大棚现场观摩园区蚕桑生产的饲养环境,随后认真听取了蚕桑站站长王军关于即将在园区试点人工饲料养蚕项目的介绍,并给予充分肯定。

于立忠指出蚕桑产业作为海安市农业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农业部门要积极推进蚕桑产业机械化建设,进一步完善产业链的相关配套,守住海安市的特色蚕桑文化,实现乡村产业振兴。

臧忠表示蚕桑产业是海安市的传统优势产业,要积极探索试点人工饲料工厂化养蚕的技术模式,以新技术新模式带动农民致富,助力蚕桑产业摆脱季节束缚,实现全年性的蚕桑生产。

来源:海安市蚕桑技术推广站、省蚕种所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