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江苏国际农机展筹备工作汇报会在南京召开

2023-03-08 浏览次数:
字号:
分享:

第十二届江苏国际农机展将于4月12日至14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为进一步做好农机展各项准备工作,农机展组委会于3月7日上午在南京召开第十二届江苏国际农机展筹备工作汇报会。省农业农村厅一级巡视员沈毅、省贸促会会长尹建庆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厅二级巡视员孙俊华主持。

会上,农机展承办单位以及相关配套活动承办单位详细汇报了展会招展情况、展会重要活动及各项配套活动方案、目前工作进展等情况。沈毅一级巡视员对前期农机展各项筹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目前距展会还有约一个月时间,这一个月是展会筹备冲刺月,冲刺月的工作成效将决定展会的举办成效。对于展会及下一步工作,他要求:一是要组织保障“好”。要重点做好展会开幕式、部省领导及嘉宾邀请,参展企业服务,观展观众组织,安全及防疫等组织保障工作;各农业产业领域的“三农”干部职工要同向发力,抓住加快建设农业强国、农业强省的历史性机遇,总结上届经验,进一步细化实化各项工作,将相关工作任务落实到人头、落实到点位、落实到时间,确保在新形势下成功举办本届农机展,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作出贡献。二是要展览活动“好”。要围绕主题、突出特色、聚焦新颖,将展会和各项活动办好;要进一步细化展会各项配套活动,统筹场内场外、兼顾线上线下,完善服务与指引,做好各项活动的设计与安排。农机展组委会办公室要发挥好牵头作用,统筹好各项活动衔接和安排。三是要宣传氛围“好”。要通过多种形式大力开展展会宣传工作,营造好展会氛围,形成宣传高潮;要充分调动参展企业、观众及社会各界参与展会、共谋发展的热情和积极性,进一步扩充展会国际化元素,扩大展会影响力。

尹建庆会长指出,农机展既是展示平台,也是交流平台,还是经济平台,要围绕长期办展、越办越好的要求,突出展会成果和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办展水平。孙俊华二级巡视员对继续完善配套活动、细化开幕式方案、精准布展办展、强化宣传谋划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来源:厅农机行业发展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