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垦弶港农场开展“三夏”前农机安全检查

2023-05-22 浏览次数:
字号:
分享:

为切实加强“三夏”期间农机安全监管,有效遏制和预防农机安全事故发生,保障“三夏”期间农机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5月18日由苏垦农发弶港分公司副总经理郭树林带队深入农机合作社,开展三夏前农机安全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东台市海鑫农机专业合作社、东台市及时雨农机专业合作社、东台市银俊农机专业合作社等现场,详细了解“三夏”农机具配备数量、维护保养进度、驾驶员安排等情况,对农机具是否无牌无证、灯光不齐、反光标志不全、安全防护装置及农机保险落实情况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并就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认真排查和治理安全隐患,加强农业机械及安全设施维护保养;同时要加强对驾驶人员的安全教育,严格执行操作规定,坚决守住人身财产安全,确保公司农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来源:省农垦农机安全监理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