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大丰区农机安全培训进企业

2023-05-22 浏览次数:
字号:
分享:

上海大丰农场辖区面积300平方公里,由上海农场、海丰农场和川东农场组成,现已成为上海粮食生产基地和规模化畜禽生产基地。5月19日,大丰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局农机中队和农机学校负责同志受光明食品集团上海农场有限公司种植业中心邀请,为该种植业中心的全体机驾人员、农机管理人员、承揽农场作业的本地农机专业合作社负责人等共计60余人开展农机安全教育专项培训。培训老师通过农机安全法律法规解读、案例剖析、影像资料展示等方式,着重讲解了农机安全操作规程、农机事故隐患点、农机安全防范措施等方面知识。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该农场农机安全管理人员、农机驾驶操作人员的安全管理、安全操作、安全维护工作水平,增强了法制观念和安全作业生产意识。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全面提高自身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农机操作技能,做好农机安全隐患排查,为农场“三夏”的农业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来源:盐城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