盱眙县服务高质量发展,推动农机安全生产

2023-05-26 浏览次数:
字号:
分享:

5月24日,省农机安全监理所、淮安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盱眙县农业农村局“三级联动”在盱眙县穆店镇联合开展“服务高质量发展先锋行动队”主题实践系列活动及送检验、送维修、送安全、送机油下乡活动。

活动现场,机声隆隆,人头攒动,前来参加检验的机具络绎不绝。现场共设农机监理服务区、农机安全宣教区、农机综合保险服务区、农机保养维修服务区、安全检测区、农校志愿者服务区六个服务区域。等待检验的机具停放有序,工作人员登记、审核、检验忙碌不停,保险公司办理机具政策性保险,志愿者与广大农民机手面对面、心贴心、手拉手宣传农机安全知识、发放资料,农机维修技术人员精心为机具免费更换机油,现场农机手踊跃参加安全知识有奖答题活动,现场氛围激烈精彩,农民群众一致夸赞农机安全服务贴心,把农机安全送到了家门口,机手个个面带笑容,喜出望外,安全作业信心倍增。

本次活动共检验机具80台,发放安全宣传资料200余份、免费发放机油80桶、排查出安全隐患车辆6台,为全县夏收夏种农机安全生产打下了坚实基础。


来源:淮安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