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机装备示范中心赴江苏青云农业高科技有限公司交流学习

2024-02-22 浏览次数:
字号:
分享:

为更好地了解设施农业种植管理的先进装备和创新技术,进一步提高白马基地玻璃温室场景应用水平,探讨设施农业发展趋势,2月20日,省农机装备示范中心一行来到位于浦口国家农创中心的江苏青云农业高科技有限公司交流学习。

期间该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温室大棚应用场景下,现代装备的应用建设、种植管理的技术服务、特色品种的订单试生产、农业研学的产品开发、研学模式农工旅游的发掘尝试等农业创新经营理念,特别是食药同源种植、营销模式,展现了植物工厂优秀的应用发展模式及可观的市场前景。随后,参观了园区温室大棚内的育种设备间、作物种养区、多种种植模块设施等经交流,希望共同努力推广先进高效的育种模式、低投入高产出的生产经营模式、绿色环保的作物生长模式,加快农机农艺融合发展,展现设施农业发展的新前景。

省农机装备示范中心负责同志对企业的科学规划、大胆尝试表示了肯定。希望与白马基地加强设施农业有关技术方面的合作,形成以点带面的辐射效应。针对企业发展中遇到的人才培养痛点问题,宣传介绍“金扁担”农机人才创新联盟的功能作用,可帮解决人才需求的难点,为农业创新型企业提供切实有效的服务。同时热情地向企业负责同志介绍了江苏国际农机展情况,诚邀企业到展会上来,展示先进设施农业装备的前沿水平。

来源:省农机示范中心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