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维修服务 助力春耕春管

2024-03-07 浏览次数:
字号:
分享:

人勤春来早,春耕备耕忙。3月5日-6日省农机化服务站到扬州市邗江区和仪征市两地开展农机维修工作调研,并组织农机维修能人进行农机维修服务志愿活动,为农机合作社进行农机具维修保养和知识讲座,扬州市县农业农村局有关部门参加了活动。

在邗江区大众机插秧专业合作社,对合作社部分农机具进行了检修,与合作社负责人、省劳模徐大中进行了交流,了解合作社的经营情况。在仪征市壮禾米业专业合作社,为即将投入春耕备耕的拖拉机进行了全面检查和维护保养,确保机具以良好的技术状态投入生产。维修服务过程中,组织技术专家为当地农机手和农机大户现场讲解了机收减损技术、联合收割机主要部件检查调整等知识、维护保养技术要点,征求了对农机维修工作的意见建议。

维修服务下乡活动,向合作社赠送了维修工具、机油、冷却液、润滑脂等维护保养用品。

来源:省农机化服务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