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集中开展渔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
浏览人数: 2021-04-08

连云港市海洋与渔业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决定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渔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和江苏渔港监督局连云港分局按照专委会要求,在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统一指挥下,成立三个专项督查组,以“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为原则,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全程督查。

各督查组深入渔港渔船渔村,通过现场检查、查阅资料、开展座谈等方式,重点督查渔港港长制、渔业安全生产管理机构、渔船管理组织、渔船安全设施设备、渔业船员持证、安全终端设备、重点渔船管理等九个方面的整治情况,确保重大隐患得到及时消除,主体责任得到严格落实,务求本次专项整治行动取得明显实效,坚决遏制全市渔业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保持渔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来源: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