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市组织海洋渔船伏休检查与“第三方”安全隐患排查
浏览人数: 2021-05-06

2021年4月29日、30日,常熟市组织市、镇、社区三级相关渔业管理人员及“第三方”安全生产专业人员对停泊启东吕四的常熟籍海洋捕捞船海洋伏休前进港情况与安全隐患进行了检查与排查。

         

检查人员主要检查了海洋渔船进港情况,通过实地到港查看渔船是否进港,询问伏休期间准备停泊点,检查统计渔船证书及船员证书有效期,督促及时做好船检、准备船员培训及审证等工作。本次渔船“第三方”隐患排查在伏休前渔船进港期间进行,让“第三方”实实在在的对海洋渔船生产期间的安全情况进行一次全面的“体检”,对查出的隐患安排“第三方”进行再次检查、指导、整改。海洋伏休结束前,全市将再次组织逐艘复查,确保开捕后常熟籍海洋渔船查出的所有隐患全面清零。

      

根据省农业农村厅文件要求,常熟及苏州均无可停泊的海洋渔港。常熟市严格按照省厅海洋伏季休渔要求,及时向苏州提出申请,由两地设区市渔业主管部门协商按规定办理。检查期间,苏州、南通两地行政主管部门派员到场对伏休停靠情况进行了对接,并参与了检查。

      


                       

来源:常熟市农林行政综合执法大队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