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江苏省犬猫产地检疫检测实验室复审合格名单的通知
浏览人数: 2022-10-18

根据农业农村部有关规定和《关于组织开展犬猫产地检疫检测实验室资质复审工作的通知》(苏动监〔2022〕5号)要求,经单位自愿申报,所在地动物卫生监督机构和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现场审核和推荐,省组织专家进行材料审核,应节(南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19家单位的实验室经复审合格(名单见附件),公布为我省犬猫产地检疫检测实验室,承担犬瘟热、犬细小病毒病、猫泛白细胞减少症(猫瘟)病原学检测以及狂犬病免疫抗体检测工作,有效期为2年。

各市动物卫生监督机构要按照《关于公布江苏省犬猫产地检疫检测实验室名单及监督工作要求的通知》(苏动监〔2020〕4号)要求,严格犬猫产地检疫检测实验室监督管理,定期报送监管情况总结、犬猫产地检疫检测实验室运行情况汇总表等材料。

    联系电话:025-86263352,邮箱:jssljd@163.com

 附件:江苏省犬猫产地检疫检测实验室复审合格名单.doc



江苏省动物卫生监督所    

2022年10月18日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