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渔港监督局盐城分局召开关于渔船电气隐患专项整治工作座谈会

2023-12-22 浏览次数:
字号:
分享:

为解决渔船电线私拉乱接、逆变器使用存在的安全隐患,12月20日上午,江苏渔港监督局盐城分局联合射阳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局,在黄沙港召开船厂与渔船管理服务组织座谈会。

座谈会分析了渔船上电线私拉乱接的原因,渔船渔民加装小型逆变器、直流变换器等设备,确为手机充电所需,为规范安全使用手机充电,杜绝电线私拉乱接,座谈会就如何彻底整治渔船电线私拉乱接进行了讨论。参会人员先后发言,提出意见和建议,座谈会取得一致意见,当前为从源头整治问题,要将辖区内渔船船员舱室的插座全部更换为船用带USB功能插座,渔民就不需使用小型逆变器、直流变换器,也不需私拉电线,这样既方便渔民充电,又确保用电安全,彻底消除电线私拉乱接、逆变器使用存在的安全隐患。会后,分局将立即按此方法开展辖区渔船电气隐患整治。


来源:江苏渔港监督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