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江苏省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剖面调查采样技术人员摸底调度的函

2023-03-21 浏览次数:
字号:
分享:


 

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我省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工作技术保障工作,现对相关高校院所等企事业单位中有土壤发生分类或剖面调查采样相关专业背景或工作经历的人员进行摸底调度。

各单位报送人员应同时具备以下条件:有土壤学相关专业背景或工作经历;有土壤剖面采集、调查、性状描述与类型判别等工作经验;经短期培训后能独立承担土壤剖面调查采样技术领队工作任务;有参与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工作实践的意愿;身体健康,吃苦耐劳,能协调时间出差并适应野外调查的艰苦条件。请各有关单位积极推荐适宜人选,省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据需要对报送人员进行筛选、培训考核。

请各单位于322日前将信息统计表(见附送联系人邮箱。联系人:江苏省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张奇电话:025-86771996,邮箱:1072808675@qq.com;郁洁,电话:025-86381296


:江苏省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剖面调查采集技术人员信息统计表

 

 

         江苏省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316


附件

江苏省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剖面调查采集技术人员信息统计表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单位

职称

专业

联系方式

土壤学方面工作经历简介
(以剖面挖掘、判别为重点)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