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水禽体系疾病防控工作推进会在丰县示范基地顺利召开

2023-03-31 浏览次数:
字号:
分享:

为提升水禽疾病防控技术研究和服务水平,总结前期工作,深入探讨交流团队2022-2023年度工作成效和不足,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3月24日-26日,由江苏省现代农业(水禽)产业技术体系疾病防控创新团队主办,丰县推广示范基地承办的江苏水禽疾病防控工作推进会在丰县顺利召开。会议邀请了省农业农村厅科技教育处、国家水禽产业技术体系、省农业科学院、南京农业大学等相关领导和专家参加,团队各协作单位和高邮、沛县、泰州、溧水、丰县等6个水禽推广示范基地负责人以及规模水禽养殖、加工企业负责人等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推进会上,各协作单位分别围绕水禽星状病毒感染与痛风病、巴氏杆菌病、鸭大舌病病等重点疫病防控技术研究及集成示范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受邀专家对水禽疾病防控及示范推广应用工作分别进行了分析点评,对下一步工作重点和方向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上专门设置了答疑环节,各示范基地主任、水禽养殖和加工企业相关负责人围绕水禽养殖场日常生产、疫病防控难题及经验做法与各位专家进行了互动交流,收到了良好效果。

作者:江苏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江苏现代农业(水禽)产业技术体系疾病防控创新团队、丰县水禽示范基地 来源:江苏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