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机鉴定站党支部传达学习省厅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

2023-04-20 浏览次数:
字号:
分享:

4月19日,省农机鉴定站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传达学习省厅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省农机鉴定站党支部书记马立新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会议领学了4月3日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4月10日全省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4月12日省厅主题教育动员会议上季辉厅长的动员讲话和省委第十一指导组尚建荣组长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今年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端之年,也是加快农业强省建设的起步之年,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省厅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工作部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把“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贯穿教育始终,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要求,各党小组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把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按照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围绕根本任务,加强组织领导,科学谋划推进,抓好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四项重点措施,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成立我站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支委会带头开展主题教育。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丰富理论学习形式,各部门负责人、党员干部要根据不同的责任分工开展主题教育,创新形式载体,深化学习效果。二是要统筹推进,把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有机融合,聚焦“三农”发展短板,紧密结合工作职能开展专题调查研究,加强调研成果转化应用,提高解决问题本领,真正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促进发展的实际行动。三是要强化检视整改,与十八大以来历次审计、巡察反馈的问题整改结合起来,与单位内部制度督查反映的问题整改结合起来,与近年来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整改结合起来,加强工作指导,示范带动和推进全站主题教育深入发展。四是要加强意识形态建设,积极参与厅官网、两微一端的宣传报道,参加厅评先表彰等活动,持续加大宣传力度,为主题教育有序有力有效开展营造良好氛围。充分发挥《江苏农机化》杂志等宣传平台作用,通过新闻报道等形式,深入宣传报导我站开展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创新举措。

会议认为,农机鉴定是农业机械化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围绕江苏农机化“两大行动”推动工作,按照“标准引领,服务强链,质量护农”的工作定位,贯彻新发展理念,强化先行先试,为加快农机强省建设提供技术支撑和服务保障。

来源:省农机鉴定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