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法规司来徐调研

2023-05-19 浏览次数:
字号:
分享:

      为深入了解乡村法治宣传教育和农村学法用法示范户培育工作总体情况,5月16-17日,农业农村部法规司综合处处长许海晨一行来徐实地调研。省农业农村厅法规处处长杨曼、徐州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黄浩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坚持深入基层一线,先后到沛县湖西农场韩楼村、大屯街道安国社区和贾汪区潘安湖街道马庄村,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与学法用法示范户代表现场访谈等方式,详细了解各地结合实际培育农村学法用法示范户、发挥学法用法示范户的示范带动作用、农村普法宣传及诉前调解等工作开展情况,全方位调研我市农村法学用法示范户培育工作进展情况,并听取了基层一线农业农村法治工作人员在培育农村学法用法示范户过程中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收集整理了相关意见建议。

      许海晨处长在调研过程中,对徐州市扎实推进全市农村学法用法示范户培育工作中的具体特色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市该项工作启动早、推得快、效果好,对于推动全市涉农法律法规宣传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和引领作用。调研组向三个村(居)赠送了《农民群众常用法律知识普及手册》和《农村常用法律知识100问》等法律读本。

(徐州市农业农村局法规处供稿)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