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渔港监督局连云港分局联合连云港市渔业部门开展“5·12”防灾减灾日活动

2023-05-26 浏览次数:
字号:
分享:

时值我国第15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到来之际,江苏渔港监督局连云港分局联合连云港市海洋与渔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及连云区、灌南县渔业主管部门,共同开展了商渔船防碰撞宣传、渔业法规政策解读及直升机海上特种救援培训等系列活动。

5月11-12日,连云港分局派员赴连云区连岛街道、高公岛渔港和灌南县,联合两地渔业主管部门及连云港海事局对辖区渔船船东、船员及服务组织工作人员开展了商渔船防碰撞安全知识讲座、渔业安全生产教育专题讲座、渔业法律法规讲解培训等,并为参训渔民分发了渔业安全宣传手册。

另外,在连岛渔港开展了直升机特种救援培训,为参训渔民讲解了直升机海域救生知识,模拟海上高空索降救援演示,提升了渔民与航空救援机组配合水平,同时对参训渔民进行了渔船安全生产培训教育。


来源:江苏渔港监督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