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港监船检业务档案管理首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2023-05-26 浏览次数:
字号:
分享:

为提高我市渔船检验和渔港监督档案管理人员整体业务素质,规范档案管理,提高档案质量,更好地服务全市渔业安全生产,5月23日,连云港市渔船检验、渔港监督业务档案管理培训班成功开班,此次培训班由江苏渔港监督局、连云港市海洋与渔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举办,各县区渔船检验、渔港监督分管领导及业务档案管理人员20余人参加,江苏渔港监督局四级调研员徐本国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徐本国指出,渔船档案是渔政、港监及船检等部门在渔船管理和执法工作中的重要资料和依据,加强渔船档案管理,对于强化渔业执法,服务渔业经济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学员们能够珍惜这次学习机会,争取学有所成、学有所悟、学以致用。

培训班内容丰富,涵盖渔船检验、渔船登记、渔业船员管理等档案的各个方面。培训过程中,学员们都能够做到认真听讲、踊跃发言、积极讨论,大家普遍认为此次培训使之受益匪浅,既是对自己思想认识的一次触动和洗礼,又是对进一步提高业务水平和工作质量的一次鞭策和鼓励,对自己下一步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升了我市渔船检验、渔港监督业务档案管理水平,为我市船检档案管理工作更规范化、专业化、信息化打下了良好基础。

来源:连云港市海洋与渔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