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打造群众满意的服务窗口

2023-05-26 浏览次数:
字号:
分享:

“我名下有9台大中型拖拉机,常年在外地作业,再过两天就要去安徽了,感谢这两年来你们一直上门来给我检验,今天专门做了面锦旗,给你们送来以表达我的感激之情,也为你们的工作点赞。”5月22日,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农机大户张琪亚将一面写着“服务热情周到  工作快捷高效”的锦旗送到了盐城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工作人员的手中,感谢他们帮忙解决了他的车辆年检难题。

多年来,盐城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农机科坚持以“方便机手、服务农户”为目标,优化审批环节,精简审批事项,采取“预约办、网上办、上门办”的方式,深入辖区农机合作社、农机维修网点、农机大户及种粮大户,开展农机下乡服务,打通便民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为实现“零距离”贴心服务,农机科将“窗口”前移,让辖区农机手少跑路,在各村农机合作社、农机大户家门口集中开展“送检下乡”“送安全下乡”等便民服务,由科室负责人牵头,分片区组织开展农机大讲堂、农机安全隐患排查、农机安全检查、报废机具拆解督查等各项活动。

为强化服务制度建设,农机科实行限时办结、首问责任、责任追究、持证上岗、政务公开、服务承诺等一系列制度,努力打造服务型、效能型、责任型窗口形象。用实际行动消除了群众嫌难怕烦的情绪,赢得了广大农机手的一片赞誉。


来源:盐城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