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市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工作推进会成功召开

2023-05-26 浏览次数:
字号:
分享:

为扎实推进东台市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工作,5月22日下午,东台市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了东台市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工作推进会,各镇区场,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及技术骨干,土壤三普办全体成员共50人参加,东台市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东台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王玫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土壤普查是一项重要的国情国力调查,是查明土壤类型及其分布规律,查清土壤资源数量和质量状况的重要手段,为落实耕地保护责任、建设高标准农田、提高耕地质量,深入实施藏粮于地战略,保障国家粮食安全打下重要基础。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开展土壤普查工作的关键之年,各镇区场、相关单位要深化认识、整体推进,扎实做好东台市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工作,确保东台市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来源:东台市三土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