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生活·法典相伴——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举办《民法典》合同编专题“法治大讲堂”

2023-05-29 浏览次数:
字号: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民法典学习宣传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国家工作人员学法用法制度,进一步规范机关合同管理、筑牢优化营商环境法治屏障,5月23日,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举办2023年度第二期“法治大讲堂”,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共40余人参加。

      本期大讲堂以“美好生活·法典相伴”为主题,举办《民法典》合同编专题法治讲座。讲座邀请北京市盈科(连云港)律师事务所穆传霍律师结合实务案例,重点围绕合同编概况、修改亮点解读、准合同的理解与法律适用以及合同拟定与修改的常见问题等方面展开讲解,并与参训人员进行了交流互动。活动现场分发了《民法典进机关》《民法典学习百问百答》等理论学习便携本。

      下一步,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将继续紧盯全年普法依法治理目标任务,结合日常工作需要,统筹协调、精心准备,丰富培训方式和载体,扎实推进干部职工学法常态化、系统化、长效化,不断增强农业农村系统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提升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工作的能力水平,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市贡献力量。

(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法规处供稿)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